巴黎時裝周/華裔設計師發光 卡卡金裝捧場

▲巴黎世家2015-16秋冬系列秀場圖。(圖/CFP提供)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法國知名品牌巴黎世家(BALENCIAGA)在台灣最著名的就是因許多名人爆紅的「機車包」,而自從華裔設計師王大仁入主後,更是引起關注。2015-15秋冬系列女裝秀除李宇春以好友身分站台外,時尚咖豐臀金也進場觀秀,另外最受關注的就是Lady Gaga了,一向奇裝異服的她,此次著金色系禮服登場,難得造型如此清爽。

 

▲李宇春、豐臀金現場巴黎世家秋冬大秀。(圖/CFP提供)

李宇春一身黑西裝相當帥氣,西裝外套上的「B」做為點綴,相當帥氣,符合她的個人風格,讓她看起來很自在;豐臀金則是穿著白色禮服現身,上身鏤空的洞洞裝讓她的好身材若隱若現,也是令人噴鼻血的性感。女神卡卡獲穿本季台上發表的新裝,難得常人裝扮,金色系上身、黑色碎花裙襬時尚有型,禮服的口袋設計讓她看起來優雅又有隨性感。

 

▲Lady Gaga穿上秀場最新季秋冬服裝,相當優雅。(圖/CFP提供)

2015-16秋冬系列呈現高貴典雅氛圍,此系列中具60年代的巴黎氣質,落肩的設計、粗針織毛呢大衣,或是電影中的優雅女主人常穿的幾近平口大V領洋裝,優雅的裙襬開衩,削肩洋裝等,整體來說實穿且優雅。

▼秋冬新裝走的是高貴典雅的設計路線。(圖/CFP提供)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