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百萬名車停路邊 竊賊43秒火速破解晶片鎖

東森新聞記者黃琮群/台南報導

台南一名車主把百萬名車停住家對面的路邊,但是一覺醒來發現愛車已經被偷了,調來監視畫面一看,才知道早已經被鎖定,等到他們回家後,竊賊就開始動手偷車,期間因為晶片鎖打不開,還一度離開去找方法,又回來後只花了43秒就輕鬆的破解。

從畫面上可以看到,陳姓車主和懷孕的妻子開車回到家後,一輛黑色的轎車停到他的車子後方,車上下來這名鬼鬼崇崇的男子,拿著一根曬衣架把監視畫面撥掉,但是沒想到還是有監視器拍到了過程。

竊賊蹲在百萬名車旁要撬開車門,大約7、8分鐘後,又回到自己的車子上,隨後打開副駕駛座的車門,進了陳先生的車。因為無法破解晶片鎖,沒辦法啟動引擎,歹徒和同黟先開車離去,再次回來時又上了車,但這次只花了43秒啟動車輛,順利把車偷走。

受害的陳姓車主事後由監視畫面,看到這段影片時才知道,在他回家時早就被竊車集團盯上,因為該輛黑色轎車一直停在住家附近,到夫婦倆回到住家,入睡後就動手行竊,

「很惡質!尤其我老婆快生了,她星期一就要待產,這樣被偷走,我就沒交通工具可以接送,你看這心情多差。」陳姓車主覺得竊賊實在很可惡,現在只希望警方能找回他的愛車,不然妻子要生產了怎麼接送都傷腦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