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千萬不明款流向親友? 卓伯源澄清求:別再轉發了

▲卓伯源在臉書否認捲入洗錢案。(圖/翻攝自卓伯源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彰化地檢署偵辦前彰化縣長卓伯源胞弟涉貪案,意外在卓妻及一名丁姓親戚帳戶中查出5千萬不明款項,懷疑桌伯源夫婦是否也涉及弊端,三度傳喚又未出庭說明且近日將四度傳喚,若再不出面說明不排除將強制拘提

彰化地檢署清查卓伯源胞弟卓伯仲涉貪一事,據《蘋果日報》報導,檢方清查卓家帳戶時,意外發現卓妻與丁姓親戚戶頭內有5千萬不明款項;原以為牽扯到卓伯仲涉貪案,但調查後發現,疑似是中部知名連鎖超市裕毛屋董事長謝明達,透過卓妻與2名親戚「洗錢」。

▲前彰化縣長卓伯源。(圖/本報資料照)

報導中指出,有民眾指控,2011年至2013年間的紡織博物館開發案中,謝明達積極爭取興建,而卓伯源涉嫌違法徵收民地圖利。檢方在2月、3月期間多次傳喚2名親戚到案說明,但他們聲稱這些錢都是投資款,最後以200萬元交保並限制出境;但三度傳喚卓伯源夫婦卻都「找不到人」,檢方近日將四度傳喚,若再不出庭不排除強制拘提。

對此,卓伯源否認自己與洗錢案有關並在臉書PO文表示,報導都是子虛烏有,且已針對撰寫文章的記者提出告訴,希望大家提醒親友們「別再轉發了」,「網路的力量越大,我們獨立思考和判斷的能力更需要充份發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