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女童幫打針量體溫 牛頭梗一臉無辜:主人,我沒發燒啦

▲女童幫牛頭梗「打針」。(圖/翻攝YouTube,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相信許多人都看過日本卡通《家有賤狗》,劇中的「賤狗」牛頭梗(Bull Terrier)十分可愛。國外一名2歲女童諾雅化身「小醫生」,幫家中的牛頭梗犬「內卡」看病,只見牠一臉無辜樣。有網友揣摩牛頭梗的心聲說,「小主人,我沒發燒啦!」

影片中,諾雅(Noa)先拿玩具針替內卡(Neckar)的腳打針,隨後又拿起玩具耳溫槍量牠的體溫,接著再拿迷你聽診器聽牠的心跳;內卡在過程中乖乖坐著被「診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直呼太可愛,「我也想玩」;但也有人認為,牛頭梗雖然看起來傻傻的,但其實牠不像外表那樣可愛,脾氣非常拗、有強烈鬥爭性,讓一名2歲女童跟牠玩其實很危險

▼女童幫牛頭梗「量體溫」。

▼女童幫牛頭梗「聽診」。

▼直擊女童變身小醫生。(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關鍵字: 牛頭梗賤狗打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