豆花妹想拉近距離...唱Energy《放手》 坤達尷尬笑

記者林思妤/台北報導

民視《星座愛情雙魚女》開鏡,戲中飾演浪漫多情愛幻想的雙魚女蔡黃汝,直說自己是天蠍座,本身不是漏電的發電機。為了接這個角色,過年期間上網一直查資料,也向雙魚座的姐姐請教有關雙魚座的特質,因為沒有這樣特質,所以要一直揣摩,有些難度。另外,她要和坤達對戲,笑說還上網一直搜尋坤達一直盯著看他官網,笑說感覺他是會漏電的雙魚。

▼豆花妹在戲中飾演女主角。(圖/記者黃克翔攝)

在戲裡和坤達被配對,豆花妹說除了會看坤達的臉書外,為了拉近距離,還透露過去男友追求她曾送Energy的專輯,現場也rap一句:「都跟你說過放手!」還說自己真的很喜歡。過去曾是Energy團員之一的坤達聽了尷尬又害羞的笑,說喜歡就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豆花妹和坤達在戲裡配對。(圖/記者黃克翔攝)

所有演員蔡黃汝、坤達、林辰唏、張睿家、李妍憬、李之勤、陳為民、大飛、郭鑫盛裝出席開鏡典禮, 12日現場提前幫下周過生日的坤達慶生,讓坤達驚訝不已,直說下週會有所防備,提防劇組惡作劇。但提到星座專家瑪法達曾經提到提到今年雙魚座的人紅鸞星動,是否會考慮結婚一事,他笑說順其自然,還偷偷出賣自己好友,「我覺得他(修杰楷)滿有可能的。」

▼(由左起)李妍慬、李之勤、林辰唏、豆花妹、謝坤達、張睿家、大飛、陳爲民、郭鑫。(圖/記者黃克翔攝)



目前單身的蔡黃汝,近期很重視的除了家人就是朋友,因為自己一人北上工作,很需要朋友聊天談心,可以分享彼此快樂和不快樂的人,還是會跟好朋友出去吃飯,自己認定上如果和對方確認關係就會牽手,她透露目前單身但是之前和修杰楷合作電影絕對雙魚座男生很不錯很體貼,很會照顧人,另外金牛和獅子座男生也很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