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王國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拯救昏睡的白馬王子

圖、文/魔方網 

《夢王國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登陸

GCREST宣佈推出的新作《夢王國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已經正式登陸Android平臺,而iOS版則會在稍後時間上架。

遊戲影片

《夢王國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登陸

本作是一款面向女性玩家的益智解謎RPG手遊作品。遊戲起用了保志総一朗、鳥海浩輔、花江夏樹等人氣聲優。故事以「夢王國」為舞臺,講述了王子們因為王國中突然出現的「食夢」現象而陷入了沉睡。玩家扮演的女主人公需要讓王子們醒過來,併發展一段甜蜜的戀愛故事...

《夢王國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登陸

《夢王國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中的每一名王子都分別收錄了「太陽」和「月亮」兩個結局,至於迎來什麼樣的結局,全靠玩家自己在遊戲過程中的選擇了。

關鍵字:夢王國と眠れる100人の王子様拯救昏睡白馬王子手機遊戲睡美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