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超萌樹懶「躺著吃」 懶惰就算了還挑食!


▲「樹懶大爺」懶到躺著吃。(圖/翻攝自YouTube用戶lckubo,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樹懶本身行動非常緩慢,給人慵懶印象。不過這隻名叫「楚巴卡(Chewbacca)」的樹懶,懶惰到躺著吃就算了,還會挑食,默默把「沒興趣」的食物放回去,讓照顧牠的志工也哭笑不得。

「楚巴卡」躺在一盤食物旁邊,邊躺邊吃,當牠抓起胡蘿蔔,開心地緩慢吃下肚;但是抓到志工特地準備的佛手瓜時,牠只是拿起來聞一聞,竟然一副「沒興趣」的模樣把它放回去。志工還必須幫牠轉動盤子、整理食物,讓楚巴卡能抓到自己想吃的紅蘿蔔,整段影片相當爆笑。


▲樹懶大爺:喔~是我喜歡的紅蘿蔔!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是什麼東西?......本大爺沒興趣。」

志工lckubo表示,這段影片是他在2012年到哥斯大黎加的樹懶保護區(Sloth Sanctuary) 當義工時所拍攝的,沒想到至今又被流傳,「楚巴卡」偏食的可愛模樣也讓他印象深刻。

不過他也提醒所有喜愛這段影片的朋友:「樹懶是絕對的野生動物,不適合當成家庭寵物飼養!」而目前樹懶已瀕臨絕種,因此在不少國家都有規劃樹懶保育區,避免牠們受到危害。

▼影片:樹懶楚巴卡(Chewbacca) 懶惰就算了,還挑食。

關鍵字: 樹懶動物志工樹懶保護區樹懶保育區野生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