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訓練地球人好累!13隻喵星人提醒貓奴「該摸我啦」


▲喵星人:「喂,該摸我了吧!」(圖/翻攝自YouTube頻道Huffington Post UK,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對喵星人來說,「地球人」這生物似乎無法好好活在當下,總是想東想西,忙裡忙外,甚至連陪伴寵物的時間都沒有了。於是有不少貓咪在不得已情況下,只好學會親自訓練貓奴,用肉蹼輕拍或輕拉僕人的手,提醒他或她:「喂!該摸摸我了吧!」

▼快快快,快摸我的頭!

▼瑪迷,妳好像很久沒摸人家了內!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要再打電腦了,來摸我吧!

英國媒體Huffington Post 近日上傳了一段影片,13隻喵星人都懂得訓練自己的貓奴,有些貓用肉掌輕碰飼主,有些則用頭去頂,而飼主才彷彿回神般,趕緊撫摸愛貓。摸一下不夠,喵星人還會反覆操作同樣的動作,讓貓奴多摸幾把。

關鍵字: 喵星人貓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