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以笙簫默》唐嫣心臟抽搐送醫! 回1句聽了好心疼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大陸演員唐嫣近日演出電視劇《何以笙簫默》,故事情節勾起觀眾的初戀回憶,她擔綱的角色趙默笙備受喜愛,聲勢大漲,隨後佔據電視台的8點檔女主角《千金女賊》、《活色生香》,讓觀眾驚呼「一直出現在電視上,不用休息嗎?」未料,11日便傳出她在片場心臟突然抽搐被送往醫院,令粉絲十分心疼。

▼唐嫣雖身體不舒服,但還是返回現場拍戲。(圖/翻攝自唐嫣工作室、克拉戀人官方微博微博)

唐嫣近期忙於尬戲,幾乎沒有休息時間,近日則是在拍攝去年底開鏡的電視劇《克拉戀人》,不料11日官方微博發聲明表示,她早上在片場突然心臟抽搐,「捂著胸口說一陣陣抽痛,像撕裂一般不能動」,劇組發現不對勁立刻將她送往醫院治療,經過治療後,醫生說是因為過度疲勞引起心臟抽搐,需卧床休息3天,否則會更嚴重。然而,她堅持返回劇組工作,「因為不能影響劇組進度。」敬業精神備受工作人員感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唐嫣片場心臟抽蓄送醫。(圖/翻攝自克拉戀人官方微博)

隨後,唐嫣工作室微博也透露,前陣子她就不時會出現胸悶、窒息感、心臟疼痛等症狀,「但糖(唐嫣)不以為然又怕耽誤拍攝進度,一直說『堅持一下忍忍就好了』。」沒想到,早上心臟突然抽蓄痛到不能動才被送往醫院,不過,她的工作室表示現在狀況已好轉,請粉絲放心。

▼唐嫣工作室微博隨後發文,身體已有所好轉。(圖/翻攝自唐嫣工作室微博)

心臟突然抽蓄被送往醫院的消息曝光後,讓大批粉絲驚嚇留言「不要嚇我!病那麼重,能不能好好照顧自己身體啊。」希望唐嫣不要硬撐工作,還有人認為她太瘦了要多吃一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