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譯真人語音翻譯》手機就是你的行動翻譯!

圖、文/APP星球

現在很多人都喜歡出國旅遊,去體驗一下不同國家的風土民情,不過出國旅遊最怕碰到語言不通的問題,雖說有一種全球共通的語言叫做 body language,但總是會有比手畫腳比不出來的時候啊!如果比不出來又講不出來,就需要《隨身譯-真人語音翻譯》來幫幫忙啦!


隨身譯-真人語音翻譯》系統已經內建好旅行、生活、商務等等分類,裡面都是在日常生活中較常用到的句子,並且同時支援語音及文字翻譯,語音功能更是支援多達 35 個國家的語言發音喔!


▲可以自行選擇語言,調整語音的速度快慢
(但還是有些語言沒有提供語音功能喔!)
(圖/APP星球提供)


▲像是台灣人最愛去的日本是一定要有的
(圖/APP星球提供)


▲連波蘭語嘛欸通喔!
(圖/APP星球提供)


要使用文字翻譯功能的話,只要在白色框框內輸入句子,再按下右下角的,就會在下方翻譯出來囉!


▲不過畢竟這是機器,翻譯出來的準確度我們就別太苛求,外國人看得懂就好啦 XDD
(圖/APP星球提供)


▲碰到不會說的句子,最好的方法就是直接 show 給他看!所以程式還提供把句子放大的功能喔~(圖/APP星球提供)


至於要使用語音翻譯功能的話,只要按下,就可以開始對著裝置講話啦!


▲說完就點擊「好了」
(圖/APP星球提供)


雖說《隨身譯-真人語音翻譯》內建的一些基本句子的確都滿實用的,但這個語音功能小編就不得不來吐槽一下惹!話說方才小編跟友人興致勃勃地對著手機講話,結果卻一直得到「無法辨別的語音」……不知道有沒有人在語音翻譯的使用上跟小編碰到一樣的問題呢?不然程式就是在嫌棄小編跟友人的發音不標準聽起來不像在講中文嗎!!!(淚奔)

關鍵字:隨身譯-真人語音翻譯delphi qin工具程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