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品生活 2015年12星座運勢與幸運色搶鮮看

2015年12星座運勢與幸運色搶鮮看

2015年03月12日 15:45

文 / 三分熟

快來看看你今年的運勢還有幸運顏色是什麼~會讓你在工作或愛情上更有助力唷!

火象星座──(牡羊、獅子、射手)  

2015年火象星座的幸運色是紅色!!

白羊座 在2015年的主軸是「事業」,今年特別想在事業或工作上有所發展,建議找尋友好的同事、朋友、兄弟姊妹等等的家族力量,一起完成你的目標!

切記今年能幫助你的關鍵詞是耐心與認真,學習與他人合作。今年的桃花運多在工作之間的互動與交流比較容易有機會。 錢財與事業的追求成正比,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今年的財運好壞,取決於你在工作上有形無形的努力,建議上班工作時可以帶紅色相關物品,可增加事業的能量!



▲隨身攜帶幸運色彩的手機,可讓運勢更加分。

獅子座2015年的主軸是「心靈與自我」兩部分,獅子今年在團體成長、個人直覺與精神面的相關事務,都將不錯的發展與機緣。 有很多往上爬升的機會,若能避免過度自信的擴張,今年對於心理工作與藝術工作者有不少正面影響。

今年的愛情機緣都不錯,若有打算結婚者,要注意與姻親(對方的家庭)的關係與問題。 另外,已經結婚的獅子座,則要妥善處理家庭與家族之間的問題與僵局。建議可送對方長輩紅色相關的禮物,增加對你的好感度!

射手座今年主軸是「夫妻關係」、合作對象」2部分,射手在上半年的合夥運不錯,也能遇到不錯的機會,但要記住「自私自利」的問題在今年也許會導致你失敗。

2015年的愛情,對於已有伴侶的射手座,可望與伴侶發展更深一層的關係。沒對象的有機會能遇到可幫助你在心靈上有所成長的另一半。
建議隨身攜帶紅色手機或小物,可聚氣納福喔!

風象星座──(水瓶、雙子、天枰) 

2015年風象星座的幸運色是金色!!

水瓶座今年主軸是「異性緣」與「職場」2部分,在上半年認識異性的機會增加許多,下半年則是工作對你來說更上手與輕鬆,受木星影響職場發展有貴人相助。建議身邊物品可換成金色,貴人運會大增!

雙子座今年主軸是「自我與財務」,今年在自我成長、個人錢財的相關事務,都將有不錯的發展與機運。 
在戀愛運部分以辦公室戀情發展機會居多,但年中時要注意一些不必要的旁人耳語,影響了兩人關係。建議買金色手機可斬掉小人耳語是非,也可提升錢財方面的運勢!

天秤座2015的主軸是國外​​與事業,上半年在“國外”及“教育”兩個領域都能有所發展,試著幫自己安排長途旅遊或是學習課程取得更高學位都是很不錯的。 另外下半年發展則是在“事業”或“長輩”的部份,有不錯的機緣。
在財運方面受到土星影響,進帳是比較沉寂的狀況,記得做決定時不要太樂觀,要保持實事求是的態度,能減低你不必要的損失。
建議隨身帶金色物品可留住財氣。

水象星座—(雙魚、巨蟹、天蠍) 

2015年水象星座的幸運色是白色!!

雙魚座2015年的主軸是“家族”與“愛情”,在下半年認識異性的機會大增,受木星影響有貴人相助。錢財方面的整體運勢,因為異性緣佳所認識的朋友,可間接帶來錢財的進帳。建議可換成白色手機或是在手機上加白色吊飾,有助於財務提升與多認識異性朋友。

巨蟹座今年主軸是“心靈”,在心靈沉澱、自我成長的相關事務,都將有不錯的發展與機緣。 今年工作或事業,屬於變動的一年,可以戴常用的白色物品,護身旺人緣。 

天蠍座今年著重在“靈性成長”,整年都適合進修心靈或心理學課程。 今年的愛情機緣還不差,不只能遇到你想要的對象,還能​​遇到幫助你在心靈上有所成長的另一半。可以多穿白色衣物或是搭配白色物品,幫助愛情更順利。

土象星座—(魔羯、金牛、處女) 

2015年土象星座的幸運色是黑與灰色!!

摩羯座今年主軸是“職場發展”與“合作對象”兩部分,上半年有升職加薪的機會,下半年主要是與合夥對像或伴侶關係的好感與默契提升,關係會變更好。建議可把常用到的物品換成灰色,能穩定心情同時增加財運

金牛座在2015年的主軸是錢財,在五月,應注意個人財務上的考驗,與大的變動。在愛情上的起伏,將隨著財務狀況好壞,除了要避免金錢變成愛情上的阻礙,更要避免錢財帶來的愛情醜聞。只要不貪心就能平安度過囉~建議身邊放個黑色小物,可以助你通過考驗!

處女座今年主軸是“事業”這部分,在事業上是可以大展長才的一年,若處於公司團體中也有不少向上爬升的機會,能有不錯的發展與機緣。愛情狀況,若兩人關係有太多的不穩定,不如給自己一個告別過去的機會,說不定能有更好的緣分。可以把用很久的手機換新(記得要選黑色或灰色),會讓你敏銳地抓住機遇,還可以提升貴人運。

►►► 搶不到CP值爆表的zenfone2手機?! ETtoday”限量”回饋網友! 
這裡買→ ASUS ZenFone 2 ZE550ML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