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超美麗 4步驟,簡單脫掉身上的脂肪

4步驟,簡單脫掉身上的脂肪

2015年03月12日 01:00

文/三分熟 圖/取自網路

冬天超忙碌,除了冬補之外,過年大吃後緊接著有春酒、春酒完還有元宵,餐餐都大餐要怎麼減呀!(跺腳~)
而且春天到了,夏天一定也不聲不響咻一聲的來,現在不甩肉就來不及了啦~~~~~~
我們真的要下定決心,開始甩肉囉!不然等到脂肪一層一層的囤積,慢慢壘堆積成頑固脂肪,就欲哭無淚了(泣)。

1.餐餐7分飽


▲ 建議每天至少要3種蔬果

該是還債的時候了,也就是之前多吃的,現在要一點一點分期付款的還回去。所以三餐的攝取量要先減少,每餐7分飽為基準,晚上更要節制才行。澱粉類減半,多攝取蔬果增加纖維質,幫助清理腸胃;多攝取蛋白質,增加飽足感;增加食物咀嚼的次數,也能有效降低進食,防止血糖飆升,以效達到減重效果。像三分熟晚上就只喝超多蔬菜的蔬菜味增湯,一周有減1公斤囉!(偶爾會丟幾片肉或魚進去)
美容超纖味增湯食譜:
味增、3種蔬菜、豆腐、海帶一起煮滾就可以囉! 豆腐可增加飽足感又低熱量,3種蔬菜可以幫助腸胃蠕動,做好體內環保,日本人最愛的味增可以抗氧化~真是超級美容湯阿!

2.成為零食絕緣體


▲真是潘朵拉的盒子阿

過年期間肥胖的主要來源除了大魚大肉之外,年後最讓人難以戒掉的就是零食了,零食外觀看似,但其實,吃零食的熱量往往超過正餐所攝取的熱量,更恐怖的是,零食中口味又涮嘴、飽足感低,成為熱量爆表的主要原因,因此這時候,零食、汽水、酒、糖果等等,一定要收起來,一但少了吃零食的習慣,體重就會很容易往下掉!

所以跟三分熟一樣在辦公室上班的美眉,快點關起那潘朵拉的盒子吧!或做公關把零食都送人,可以得到好人緣順便減肥,一舉多得!

3.積極走路


▲建議每天要走30分鐘

運動減重當然是最好的,但並不是每個人都運動,因此這時候就要積極的「走路」,搭大眾運輸上下班,就提早兩站下車,上下樓層也用爬樓梯代替,有動總比沒動的,過年期間還有冬天,大多人都沒什麼動,就跟石頭沒兩樣,因此現在只要有動,代謝就很容易會加快!

緩慢步行30分鐘,只燃燒25卡路里的熱量,所以建議快走可以消耗更多的卡路里→體重 X 2.2卡 = 快走30分鐘消耗的熱量

4.多喝水 簡單又有效


▲別喝飲料了,多喝點水吧

這是最偷懶、簡單又經濟的方法了。每天大約要攝取2000CC的水,喝水除了可以增加飽足感外,身體吸收了水份之後,就會促進新陳代謝,也會把身體裡的高油脂、高鹽給稀釋掉。但要注意,水要分次慢慢的喝,不要等到口渴才喝,也不能短時間狂喝太多,這樣水分容易快速被身體排出,難以進入身體的細胞裡。

多喝水沒事~沒事多喝水吧(沒打廣告喔)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