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希頓庫奇婚後轉型 老婆上節目爆料:他是XXX高手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好萊塢男星艾希頓庫奇(Ashton Kutcher)和他的太太蜜拉庫妮絲(Mila Kunis)2014年9月生下愛女,正式升格新手奶爸。10日他帶著5個月大的小女兒,走進大自然郊遊,過程中始終保持耐心與微笑,十足的好爸爸模樣展露無疑。

▲好萊塢男星艾希頓庫奇轉型超級奶爸,相當疼愛自己的女兒。(圖/翻攝自網路、達志影像)

新手奶爸艾希頓庫奇相當疼愛自己的女兒,迅速躍升新一代最佳星爸典範,9日他在臉書發文疾呼「大部分的餐廳男廁沒有尿布更換台」,讓身為新手奶爸的他相當苦惱。他認為為嬰兒替換尿布事關重大,應該要受到重視。該則發文張貼之後,迅速獲得20萬粉絲按讚支持。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艾希頓庫奇9日於臉書發文,爭取奶爸更換尿布的權益。(圖/翻攝自艾希頓庫奇臉書)

蜜拉庫妮絲之前受邀擔任《艾倫脫口秀》來賓,談到老公艾希頓庫奇擔任新手爸爸的表現,給予高評價的肯定。她表示女兒剛出生第一次換尿布就由艾希頓操刀,自此之後更換尿布的角色幾乎都由他擔任。蜜拉形容艾希頓的換尿布技術相當熟練,幾乎成為數一數二的換尿布高手。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