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亞綸為「家教」失言道歉! 讚柯P:會做事情的市長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炎亞綸是男團「飛輪海」一員,個性直率、常在臉書針砭時事,9日下午因台北市長柯文哲失言有感,PO文感嘆這是家教問題:「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被許多網友猛烈抨擊「太失禮」。對此,他11日晚間再度寫下留言,坦承用詞不當並表示歉意,但也認為柯P還有進步的空間。

▼炎亞綸質疑柯文哲失言是因「家教」,11日道歉表示用詞不當。(圖/東森新聞/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炎亞綸11日晚間公開PO文,承認「家教」2字不夠尊重長者,為此向大眾表示歉意,並稱讚柯文哲是個會做事情的市長,對於拆除忠孝西路公車專用道這項政策也感到欣賞。不過,他認為柯P還是有進步的空間,「大家都期待的市長,是否應該讓自己說實話的同時,也要保有良好的風度?」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炎亞綸認為大家應該更冷靜一些,別浪費時間爭執不是重點的事,「寫此文,是我對未來,對我所生長的環境有期望才寫的。」粉絲見了紛紛留言為偶像打氣,認為每個選民都有權利表達意見,稱讚炎是個敢說敢做的藝人;不過,也有網友提出忠告,覺得無論如何還是要注意用詞,才不會模糊了想表達的本意。

▼炎亞綸為「家教」用詞不當道歉。(圖/翻攝自炎亞綸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