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軍黑鷹直升機訓練墜毀 11士兵失蹤恐全數罹難

▲美軍黑鷹直升機驚傳墜毀!11士兵失蹤恐全數罹難。(圖/翻攝NBC新聞網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軍方11日驚傳一架直升機墜毀,且機上11名士兵至今仍下落不明。美軍發言人指出,墜毀的是陸軍UH-60黑鷹直升機,於當地時間10日晚上佛州外海進行訓練時不幸墜毀,包括7名海軍陸戰隊員及4名陸軍機組人員在內共11人失蹤。國防部官員表示,這11人恐怕都已喪生。

路透社報導,已有部分人體殘骸被沖上岸,但軍方並未出面說明。艾格林空軍基地(Eglin Air Force Base)發言人鮑藍德說,失事的直升機碎片已沖上海岸,現在要說事發原因還太早,不過氣候問題是其中因素。

據了解,這架UH-60黑鷹直升機於當地時間周二晚間約8時30分在艾格林空軍基地附近失蹤,當地天氣起了濃霧,能見度只剩1/4以下,搜救人員仍無法確定機上11人的狀況。此外,也有美媒報導,軍方有發表聲明指出,「今天凌晨2點,搜救小組已找到失事直升機的殘骸位置,正在進行搜救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