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都想著要回家~日女星311重返故鄉福島謝票噴淚

2015年03月11日 22:10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校園推理電影《所羅門的偽證》因題材辛辣,7日上映之後締造驚人票房記錄,該片海選出來的新生代演員備受矚目,出身福島縣日本新生代演員富田望生, 11日她重回故鄉戲院謝票,一度哽咽說不出話。

▲▼福島出身的日本女星富田望生(右),311重返故鄉謝票。(圖╱采昌提供)

2011年311災後,富田望生被迫搬到東京居住,再次重返故鄉,她感觸良多:「每天都想著能有回家的一天。」坦言在震災後失去夢想的她,抱持試試看的心態參加演員甄選,沒想到一路過關斬將,得到了現在這個角色。

富田望生相當感謝導演對她的指導,讓她第一次演電影,就彷彿置身在一個大家庭當中,忘記緊張情緒,能自然而然地演出。現在她更加確定要朝女演員之路邁進,她並在謝票現場跟觀眾約定:「我會繼續加油,朝演員之路邁進,獲得更高的成就光榮返鄉。」電影分為前、後篇分別將在4月2日、4月17日在台上映。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