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PO文附騎鐵馬帥照 網友回:鍊條生鏽該上油了!

▲柯文哲PO文附騎鐵馬帥照,網友神回:該上油了!(圖/取自柯文哲臉書)

政治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11日在臉書發文,稱所有國際化城市都在追求健康和環保,他計畫要改善自行車的騎乘環境,包括市區、河濱自行車道及自行車系統,讓腳踏車成為民眾生活的一部分,還附上一張去年他騎腳踏車被拍的照片,結果大家聚焦看照片「找碴」,有網友神回覆直呼鍊條生鏽「該上油了」!

柯文哲PO文指出,許多人期盼台北成為國際化的城市,而所有國際化城市都在追求「健康」與「環保」。他打算要改善自行車的騎乘環境,逐漸帶動使用自行車的風氣。自行車不只是交通工具,也是新的生活型態。他說,北市目前仍不夠「自行車友善」,有自行車道,但許多地方被停車格佔去,導致自行車道嚴重不足,自行車騎乘者「沒路可用」。

為了建設「棋盤式」自行車道網絡,擴大公共自行車系統,柯文哲說北市將於19、20日舉辦「亞洲自行車城市論壇」,邀請亞洲的城市,共同探討自行車的發展及交流相關推動經驗,希望藉由這個機會,作為未來推動自行車的參考。他希望台北是一個綠色健康的城市,期待能看見自行車穿梭在市區大街小巷,讓市民用不同的角度重新認識台北。

▲柯文哲PO文:計畫改善自行車騎乘環境,讓自行車成為民眾生活的一部分。(圖/台北市交通局)

PO文馬上引發許多網友熱烈討論,直呼自行車騎士常闖紅燈、差點撞到行人卻都沒被罰,「真該學學什麼叫做交通規則」;也有不少粉絲認為柯市長就是最佳代言人,當年還在台大醫院時,30年都騎老舊鐵馬上班,不新不潮仍甘之如飴,「真該編入教科書導正越來越虛華無實的社會風氣」。

而隨著文章,柯文哲還附上一張去年4月時,他奮力騎著自行車的照片,有眼尖網友看了忍不住回覆說「那個鍊條告訴我…要加油了」、「柯sir可能沒在保養」甚至還有人說「老柯這張帥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