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依晨當賢妻樂秀廚藝 「碗裡的飯」竟讓粉絲淚奔惹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藝人林依晨擁有超優質形象,因態度親和被讚為「國民女神」,2014年底跟圈外男友林于超結婚,正式加入幸福人妻行列。她11日在微博PO出生活照,開心炫耀自己的廚藝又進步了,然而除了一桌豐盛好菜之外,「碗裡的飯」竟成為另一個網友討論話題。

▲▼林依晨成為幸福人妻,開心展現廚藝。(圖/記者陳明仁攝/翻攝林依晨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林依晨11日下午在微博PO照,開心秀出近日做出的多樣料理,俏皮炫耀:「又比在倫敦生活時進步了!」然而,粉絲注意到旁邊白飯竟只有半碗的量,吃驚大呼「是要逼我們面壁檢討嗎?」心疼藝人為了維持身材如此節制食量,勸女神除了把老公照顧好之外,也別忘了注意自身的健康。

▼粉絲發現林依晨只吃半碗飯,大呼「好有罪惡感」也覺得心疼。(圖/翻攝自林依晨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