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臉妻夫木聰 池松壯亮苦熬10年終與明星臉哥哥合作

記者洪文/台北報導

日本新生代演員池松壯亮近來人氣日益高漲,他和妻夫木聰在新片《我們家》演出共同扶持家庭的兄弟檔,兩人因本片聲勢大漲,妻夫木聰以此片榮獲日本TAMA電影獎男主角,池松壯亮則橫掃今年日本各大獎項的最佳男配角及新人獎。兩人剛好因為臉形相似而被指有「兄弟臉」,池松壯亮表示:「其實10年前就有人說過了。」

▲池松壯亮(右)被指撞臉妻夫木聰(中),兩人合作新片《我們家》培養出好感情。(圖╱天馬行空提供)

池松壯亮和妻夫木聰戲裡戲外感情相當好,兩人同為福岡人,10年前,妻夫木聰已經出道數年,而他還是中學生時,曾被家鄉的人指出:「你長得很像妻夫木聰。」從那時候起就開始把妻夫木聰所有演過的作品都看過一遍,這個習慣到了東京都一直維持,「只要是他所演出的電影都是上映第一天就去電影院看了。」他歷經10年苦熬,如今竟然可以和妻夫木聰飾演兄弟,池松壯亮相當開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池松壯亮(右1)和妻夫木聰(右2)在新片《我們家》飾演一對兄弟。(圖╱天馬行空提供)

新片《我們家》改編自作家早見和真半自傳同名小說,故事描述母親突然被宣告罹患腦瘤,只剩7天壽命,飾演兄弟的妻夫木聰與池松壯亮面對日益崩塌的家庭,試圖尋找方法共同陪伴媽媽,並扶持早已破碎不堪的家庭。該片由日本奧斯卡導演石井裕也執導,除了妻夫木聰與池松壯亮外,雙親則由實力派演員原田美枝子及長塚京三出演,四大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戲,令人備受期待。

據悉,原著小說原本主角設定為獨子,並非電影劇本設定的兄弟檔。導演石井欲也認為這位獨子無法承擔這麼大的家庭重荷,應該要有一個比較會撒嬌的、比較小孩子個性、不會那麼一瞬間被強迫成長的家庭成員存在,加上這個故事一直讓他想到自己媽媽生病時,與哥哥相互扶持的那段時光,於是決定更改了設定,因緣際會促成妻夫木聰與池松壯亮共演合作。電影3月20日上映。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