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吳志揚歐日戰前為311祈福 博物館參觀KANO特展

▲吳志揚會長於棒球博物館欣賞職業棒球雜誌創刊號。(圖/中職提供)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今天(11日)適逢311地震週年,中職會長吳志揚在今天「日歐對抗賽」賽前在球場內為311死難者們祈福。吳志揚走訪棒球博物館看見官藏中華職棒雜誌創刊號,以及KANO特展,特別駐足觀賞許久。

中職會長吳志揚今天(11日)應日本職棒聯盟會長熊崎勝彥之邀,與世界棒壘球聯盟(WBSC)會長法卡利(Riccardo Fraccari),以及歐洲各國棒球聯盟代表進行會議及餐敘,針對2020年棒球重返奧運議題廣泛交換意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志揚會長與歐洲各國棒球聯盟代表合影。(圖/中職提供)

吳志揚向各國代表表示,返台後將與歐洲各國保持密切聯繫,有任何需要中華職棒協助的地方,中職都會毫不保留共同努力,也將匯集四支球團的力量,再搭配他個人的人脈資源,一起為棒球重返奧運的目標邁進。

接著下午吳志揚還走訪棒球博物館,在館方人員接待下,除了參觀與台灣有深厚淵源的KANO特展,也瀏覽館方所收藏的中華職棒雜誌創刊號等刊物,對於館方能將各種棒球文物、出版品等保留得如此完整,感到佩服。

由於今天適逢三一一大地震週年,吳志揚晚間在熊崎會長邀請下,共同在開賽前於球場內為三一一的死難者們祈福。明(12)天吳志揚預計將前往鎌鎌谷球場與旅日球星陽岱鋼、陳冠宇會面。

▲吳志揚會長與熊崎勝彥會長共同在開賽前為三一一的受難者們祈福。(圖/中職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最強美少女」林沛萱忍傷拚7項全能摘金 本屆全中運2金收尾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