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侶時裝浪漫上線 《時空獵人》龍靈時裝搶先登場

 文/Donna

隨著近期諸多古裝劇的爆紅,相信許多人對中國古典氣息的造型深感興趣,為了滿足玩家們的福利,熱血動作手遊《時空獵人》3月11日推出「龍靈時裝」,為女性玩家打造最華麗、性感的東方古典美人。若男性玩家也想要古典風味的新時裝,那麼可要等待下週推出的「龍影時裝」喔!

採用古代宮廷的奢華造型為設計軸心,以全身紅火的色調,搭配坦胸露腿的性感設計,讓女性角色搖身變成了宮廷中的女王,令人噴血的外觀,加上深藏的v溝,完全彌補某宮廷劇的遺憾。為了讓中國古典風味更加濃厚,時裝造型另有追加一把小油傘,古典氣息彰顯的淋漓精緻。除此之外,龍靈時裝於肩膀部位的設計一條白色的絲帶,隨風飄動絲帶讓女性角色的靈氣再提升了一個層次。而且遊戲中會有紅色玫瑰花瓣漂亮作為背景,在這種氣氛的存托下,絕對讓身著龍靈時裝的女性角色嫵媚指數直線上升。

只有女性角色的時裝,這點實在說不過去,另一套古典風格的男性時裝「龍影」也即將於下週登場。身披紅袍,頭戴雉尾,手拿的鋼鐵長槍,大有威風凜凜十足的將軍氣質,有如三國戰神呂布一樣,充滿勇猛無敵的英雄氣概。不過想得到龍影時裝的玩家們可要再等等了,龍影時裝預計於下週改版推出,想知道更多詳細的資訊,玩家們可要隨時留意《時空獵人》官方粉絲團的公告。

《時空獵人》Android下載
《時空獵人》官方粉絲團

關鍵字:時空獵人關卡時裝情侶情人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