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劈3女還上摩鐵? 王燕軍急撇:只是朋友要談自傳

▲王燕軍(右二)被週刊爆料劈腿3位女名人。(圖/本報資料照)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李登輝辦公室主任王燕軍被週刊踢爆劈腿3位女名人,對此王燕軍本人否認與TVBS主播呂佳穎、工程公司女董事長王美娜有「情」,強調與王是事業夥伴關係、與呂則是在接洽自傳問題。李登輝基金會則表示,王燕軍將在下午2點針對「劈腿案」發表聲明。

《壹週刊》爆料王燕軍與101董事長陳敏薰交往後,今年1月又與已婚女主播呂佳穎前去沐蘭時尚精品旅館,甚至在同一天與王美娜在信義區來場「深夜漫步」,接著就走進王的宅邸。

▲王燕軍強調,和呂佳穎去旅館是為了洽談自傳。(圖/畫面翻拍)

對此,王美娜的公司的總經理孫荔珍代為否認,強調2人只是在家談公事;呂佳穎則表示,當天只是在旅館洽談寫自傳的事。至於王燕軍本人則是在接受《自由時報》採訪時說,和王是「事業夥伴關係」,與呂則是幫朋友牽線想請她幫忙寫自傳,且當時房間共有4人。

針對週刊報導「劈腿3女」一事,王燕軍不斷否認「沒有這回事」、「不可能」、「只是朋友」,女方也急於撇清關係。對此,李登輝基金會表示,王燕軍將在下午2點對這場「桃色風波」發表聲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