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頭遭五月天公然排擠 粉絲全笑翻回:PO文者是壞人!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天團五月天出道多年,團員間就像家人般的存在、感情十分良好,而石頭近日在臉書透露想挑戰2015美國自行車賽,並希望成員與他一起報名參加。未料,五月天官網10日PO文回應「不好意思石頭,我們四個人已經組好一隊報名了。」幽默地公然排擠他,讓一群粉絲笑翻直問「PO文的是誰!」

▼石頭遭五月天公然排擠。(圖/翻攝自五月天石頭、五月天臉書)

石頭近日想參與愛心騎飛,挑戰橫越美國的自行車賽,但由於路途艱難,賽道橫跨美國12州,經過88個城市,總長約為5000公里,堪稱是世界上最長的單車賽。他便詢問成員「不知道五月天裡誰會願意陪我一起去?」沒想到,五月天官網10日PO文回應,剩下的4位成員已自行組成旁觀隊,並盼石頭「愛心騎飛,小心騎,加油!」公然排擠石頭的貼文,讓粉絲笑翻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五月天團員感情好。(圖/資料照/記者周宸亘攝)

排擠石把拔(石頭)的PO文貼出後,立刻引起粉絲調侃「為什麼有腹黑的味道」,還有人笑虧「誰PO的啦壞人XD」甚至有粉絲一致認為,會貼腹黑文的人只有一人,就是「阿信,快出來承認吧。」此外,愛心騎飛是由一群擁有熱血夢想心的騎士所組成,希望藉由完成橫越美國,告訴大家「夢想一定會有實現的那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