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潮時尚 美忍者/肉肉或嬌小女的顯瘦穿搭

美忍者/看起來瘦3kg!肉肉或嬌小女的「顯瘦穿搭法」

2015年03月11日 12:12

圖、文 /美忍者

不論何時都希望穿衣服能夠更顯瘦,但是冬天為了保暖禦寒,總是容易選擇毛衣、大衣等厚重素材。這麼一來,就會看起來很腫……會帶來類似煩惱的冬季穿著。

但是,其實冬季穿著只要配上一點穿搭技巧,就可以擁有顯瘦效果,看起來也可以更纖細。

在這裡這回就要介紹4個不論是誰都可以更顯瘦的「顯瘦穿搭法」。

1:搭配「I」字型效果

大衣的款式選擇長版或是及膝的長度,並將扣子全部打開。重點就是大衣要選擇較深的顏色,裡面搭配洋裝等選擇單色系的明亮色彩。相反地,若是大衣的顏色比較亮的話,裡面所搭配的顏色就要選擇深色系。

這樣的雙色效果,可以強調縱向的I字線條,就能給人纖瘦印象。

2:重點放在上半身!

視線會自然地集中在穿著的重點上,所以配件可以選擇茅草披肩、華麗的項鍊及毛線帽等等,盡量選擇搭配在上半身的配件,讓重心向上集中,就會讓身材更顯纖瘦。這個方法也推薦給身材嬌小的人。

3:利用直條紋強調縱向線條

縱向線條是顯瘦穿著的基本。縱向線條模樣的直條紋,穿起來也有顯瘦效果。細百褶裙也有相同的效果,可以讓臀部看起來比較小唷!

4:露出手腕・腳踝也是很有效果的

即使是寬大的毛衣,稍微挽起袖子露出手腕,褲擺稍微反摺露出腳踝,都可以看起來很清爽。此外,纖瘦的手腕及腳踝很有女人味,是據有讓男性怦然心動效果的誘人部位,所以大家不妨試試看。

如何? 利用上述技巧,保證可以解決穿著看起來很胖的煩惱,才能更享受冬季的流行穿搭。大家一定要試試看喔!

@作者:磯部 奈央     譯者:藍藍    (文章來源 http://biranger.tw/archives/23559)

 ※ 本文由《美忍者》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