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單破2千萬部!傳三星擬追加Galaxy S6及S6 edge產量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多個0...

記者洪聖壹/台北報導

三星電子旗下 GALAXY S6 跟 GALAXY S6 edge 發表後,在全球媒體受到相當正面的評價,MWC 2015 期間,GALAXY S6 Edge 更獲得 GSMA 評選為「MWC 2015 最受期待新手機、裝置或平板電腦」。而根據韓國媒體報導,三星電子已經在全球接到 2,000 萬部有關 S6 系列的訂單,為此,三星電子還將增產 1300 萬支手機。

根據 The Korea Times 報導,三星電子旗下 GALAXY S6 跟 GALAXY S6 edge 訂單突破 2,000 萬部,在這當中,Galaxy S6 佔了 1,500 萬部,Galaxy S6 edge 則有 500 萬部。而根據 ETNews 報導指出,三星電子已經確認將增加有關這兩款手機的產量,預計在 4 月底之前追加 1,300 萬支的出貨量,其中 S6 Edge 佔 400 萬支。如果這項消息屬實,那麼這將會是三星電子旗下 S 系列手機當中,預購狀況最好的。

另外,還有一個相當有趣的數字,根據《Telegraph》報導,三星為了行銷 GALAXY S6 跟 GALAXY S6 edge,預計砸下 4500 萬英鎊(折合新台幣 21.8 億元)的行銷預算,不僅是三星有史以來最高,這還遠遠超越英國當地所有手機的行銷預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