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慎入!印度小黃狗「被蛆活吃」 獸醫花90天治癒牠

 

▲獸醫師在Honey的傷口中挑出上百隻蛆蛆。(圖/翻攝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印度動物無條件救援組織(Animal Aid Unlimited)日前在街上拯救了一隻小黃狗,當時牠的頸部有著大面積的嚴重傷口,不僅組織完全潰爛,還有數百隻蛆蛆「活吃」牠的爛肉,所幸牠在經過90日的治療後,已恢復原本可愛的模樣。

動物無條件救援組織將這隻小黃狗帶回後,幫牠取名為Honey,在治療的前2天,獸醫師都需先幫牠施打鎮定劑,讓牠側躺在手術台上,再花好幾個小時,從他的傷口挑出上百隻蛆蟲,而牠潰爛的傷口,要待第10天才逐漸長出粉紅色的嫩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救援組織是於2014年11月17日救回Honey,但一直要等到75天後,Honey受傷的皮膚才逐漸長出鵝黃色的細毛,傷口恢復呈度達到90%;直到3個月後,牠終於完全康復了。

▼在經過3個月的療養後,Honey終於完全康復,還恢復原本活潑可愛的模樣。(圖/翻攝Youtube)

目前Honey已恢復原本活潑可愛的模樣,動物無條件救援組織2月21日將牠的救援過程剪成4分鐘的短片,上傳到Youtube,至今已累積了超過36萬名網友觀看,該組織在影片中除了傳達「每條生命都很珍貴」的價值外,也希望愛心網友能夠捐出善款,幫助更多受虐小狗找回健康。

▼影片前半段可能會引起輕微不適,請斟酌觀看。

關鍵字: 被蛆活吃印度Animal Aid UnlimitedHoney蛆蛆救援汪星人動物無條件救援組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