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stronaut》太空唯一生還者 躲避外星人攻擊

2015年03月11日 17:00
圖、文/魔方網 

末日新作《Lastronaut》上架 奔跑吧太空人!

在許多世界末日類型的影視作品中,往往主角都扮演著地球最後的生存者、人類最後的希望等等形象,他們肩負著重大的使命,卻也面對著巨大的危險,有的是自然環境,有的則是外星人的攻擊。近日,一款題材相似的遊戲《Lastronaut》在App store 中上架。

末日新作《Lastronaut》上架 奔跑吧太空人!

遊戲出自於Darrin Henein和Stephan Leroux這兩個獨立遊戲製作人之手,遊戲採用的是無限奔跑的玩法,在遊戲中玩家 將扮演一名太空人,他需要躲開外星人的各種攻擊,來到最後的火箭飛船處飛出地球,不過玩家 並不是只能一味的防禦,玩家可以利用手中的武器抵抗外星人,不過要想一邊戰鬥一邊躲避場景上的障礙可不是一個簡單的事情,稍有不慎就有可能前功盡棄。

末日新作《Lastronaut》上架 奔跑吧太空人!

遊戲採用的是像素風格的畫面,不過戰鬥場面依然非常緊張刺激,各種爆炸效果也是毫不馬虎。目前遊戲已經免費上架App store,遊戲中並不包含任何廣告以及內購元素,實在是良心之作,感興趣的玩家朋友現在就可以下載體驗了。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