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3歲藝人澎澎養身禦寒有一套 全年四季都只穿一件薄衣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藝人澎澎(本名邱美翠)日前上年代much《別讓身體不開心》談禦寒,她透露自己全年都一件薄衣應戰,全靠吃薑養身。63歲的她身體硬朗,除了帶上自製的紫蘇嫩薑給節目顧問潘懷宗吃之外,女兒更是帶著孫子首次到場看錄影。

▲藝人澎澎上節目談養身禦寒。(圖/粘嫦鈺工作室提供)

澎澎在節目中透露,一年四季都不怕冷僅穿薄衣,吃薑養身的她,帶來自製的各樣薑製食品給節目顧問潘懷宗品嚐。孰料,潘懷宗真的一吃全身冒汗,果然有一套自身的禦寒方法,就連主持人張珮珊讚澎澎是薑達人,帶來各樣薑製食品。另外,除了澎澎的經紀人好友粘嫦鈺陪同錄影外,獨生女也帶著7歲外孫來攝影棚觀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澎澎錄影,女兒與外孫也到場觀看。(圖/粘嫦鈺工作室提供)

澎澎出道至今超過50個年頭,歌手出身的她,演出的作品除了家喻戶曉的「廖峻與澎澎」的喜劇搭檔演出外,也參與過十多部電影演出。如今雖然已較少出現在螢光幕前,但仍是許多節目不定期喜愛邀約的藝人之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