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UBA/台藝大瞄準連霸 一哥蕭順議「壓力好大」

點評:蕭順議加油!

▲台藝大本季肩負衛冕壓力,前鋒蕭順議坦言擔子不輕。(圖/記者陳明仁攝)

記者杜奕君/台北報導

本屆UBA總決賽將於周5(13日)火熱開戰,「衛冕軍」台藝大男籃自然是各界關注焦點,陣中當家主將蕭順議更是左右球隊能否連霸的關鍵指標人物。對此,蕭順議坦言,「說沒壓力是騙人的,雖然狀況沒很好,但我會好好武裝自己的心態,帶領學弟們拚出佳績。」

結束預賽3階段,台藝大雖一度遭遇小亂流,仍拚出預賽第2佳績。總教練李伯倫強調,「3大主力蕭順議、邱金龍、呂冠霆沒受傷,這就是球隊現在的好事。加上邱柏璋、郭華益、葛彥辰等大一新秀更融入團隊,對於球賽的判斷力也更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蕭順議目前仍積極調整,希望讓個人狀態更好。(圖/大專體總提供)

身為去年的冠軍隊伍,李伯倫強調,「團隊上下只有一個主軸,就是『永不放棄』!一再告誡球員,用盡全力別到最後才遺憾、後悔。」

至於球隊「一哥」蕭順議則強調,「有時自己想太多,個人方面又想打好,也要拉拔學弟,反而狀態變差。」

「現在身上沒傷,但罰球命中率及個人心態方面,都還得再加強。」蕭順議說道。

8強首戰,台藝大將碰頭文化大學,蕭順議認為,「鎖住主控簡肇熠,畢竟文化攻勢發動都是從他開始。不過教練也和我溝通過,我的體力應該還是會放在進攻為主。」

蕭順議本季過後確定將畢業告別UBA,他也宣告將投入下一季的SBL選秀,持續延續籃球生涯。

▲上屆率領台藝大奪冠,蕭順議本季仍有登頂夢。(圖/記者陳明仁攝)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鍵字: UBA台藝大蕭順議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昔快艇灌籃王宣布結束14年NBA生涯 葛瑞芬曾飛越一台車暴扣

獅子軍「作客」台南11比1大勝桃猿 平聯盟最速10勝前3隊都奪冠

太陽有神醫?杜蘭特出賽75場重傷後新高 「遠離假摔者」保健康

韓職電子好球帶「誤審」全都錄 3裁判遭停職!球團呼籲改善

味全5投聯手1比0完封賞台鋼5連敗 伍鐸開季3連勝

足球員賽中突倒地! 全場球迷展現「最高品質」瞬間靜默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