書念不好怪爸媽?李四端《囧很大》網友神回讓學生崩潰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公視《爸媽囧很大》升級為「App Live」版,首播當日討論議題之一為「孩子書念不好,應怪爸媽?」就有近千人參與投票,較以往棚內錄影成長十倍,也有數百則留言,討論熱烈。而節目推出線上版本後,參與的網友比起之前成長十倍,不過主持人李四端坦言,仍有需要改進的地方。


▲《爸媽囧很大》推出App,首播請來徐薇及親子專家楊俐容。(圖/公視提供)

改版後首播主題為「讀書學測滿級分!靠自己?還是靠爸媽?」並邀請4位今年學測滿級分的同學上節目,聊聊他們享受榮耀的背後付出多少心血,以及讀書之道;其家長分享如何鼓勵孩子念書;還有補教界天后徐薇老師分享自身經驗,以及親子教養專家楊俐容老師專業解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討論議題之一的「孩子書念不好,應怪爸媽?」該主題有近千人參與投票,較以往棚內錄影成長十倍。其中,百分之15持同意看法,有百分之85持反對立場。而留言也十分熱烈,有300多則留言,其中,以「學生戒手機」的討論熱度最高,但提到戒手機,也讓許多同學留言表示可能會崩潰!

▲App首播節目中,家長與學生們熱烈討論議題。(圖/公視提供)

線上首播後,李四端表示,首播唯一美中不足的是節目節奏過於明快,猶如主持新聞訪談節目,不斷追逐與切斷來賓發言,可能出現壓迫性對話,應該要改進。另外,他也希望能更廣納App觀眾的意見,在節目中做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