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足會外賽/旅外僅陳昭安未抵達 中華男足練習狀況佳

點評:後天就是比賽了

▲陳昌源(中)歸隊練習(圖/記者張克銘攝)

記者張克銘/高雄報導

中華男足國家隊12日即將在高雄進行2018世界盃會外賽,全隊昨日從泰國抵台後,今日旅外球員除陳昭安外全數報到,備戰12日的汶萊之戰。

中華男足昨日從泰國返台後,在坐車南下高雄,到達高雄時已經是凌晨3點,全隊休息過後,下午在高雄龍騰體育場進行訓練。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旅外球員除效力湖南湘濤的陳昭安外,包括陳昌源、陳柏良等人全數到齊,陳昭安也將於10日晚間抵達高雄,明天晚間7點則是進行官方訓練。


▲陳貴人(藍外套)認為汶萊速度相當快(圖/記者張克銘攝)

由於中華男足現前在泰國移地訓練時,恰巧有遇到汶萊國家隊與泰國友誼賽,教練團將比賽影片錄下來後,做技術分析的研究,為的就是12日比賽中能佔得優勢。

總教練陳貴人說:「從影片上看,汶萊速度不錯,這是我們後防要注意的,而因為在主場,希望能夠壓制汶萊,搶得先機。」旅外球員全數回台,陳貴人表示旅外球員狀況不錯,而且旅外現正進入比賽期,狀況都是進入比賽狀態。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關注球星最新動態,下載「ET足球瘋」APP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味全龍找到「合適」開路先鋒 葉總對廖任磊有提醒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