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心教主」亞莉安娜演唱會仆街 展現驚人的超齡台風

記者王羿歡/綜合報導

美國新一代流行歌手亞莉安娜(Arian Grande)擁有獨特的「海豚音」瞬速走紅,甚至被譽為瑪麗亞凱莉(Mariah Carey)的接班人而稱霸歌壇,她甜美的長相及打扮更是席捲一股風潮讓青少年爭相模仿,更被封為新一代「甜心教主」。最近她到加拿大多倫多開唱時,不小心被舞台上的階梯絆倒,整個人跌跪在地上,不過敬業的她居然短時間內就恢復鎮定繼續演唱,感動許多粉絲。

▲亞莉安娜甜美的長相及打扮席捲一股風潮,受封新一代「甜心教主」。(圖/翻攝自YouTube)

亞莉安娜8日到加拿大多倫多開唱,演唱招牌歌《Bang Bang》時疑似太投入而沒注意到身後的階梯,等她反應過來時就失足朝舞台前方撲去。由於演唱會都是LIVE演出,敬業的她即便已經摔倒在地上還是發揮臨危不亂的精神,跪在地上繼續演唱,這樣的表現其實是很專業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亞莉安娜8日演唱會摔倒後跪坐在舞台上繼續演唱,事後在推特上發文感謝粉絲支持。(圖/翻攝自亞莉安娜Twitter、翻攝自YouTube)

在舞台上不小心跌倒的亞莉安娜,演唱會結束後發了一篇文章到推特,表示自己很感謝多倫多的歌迷並寫上,「I love you & thank you so much.」表達了對歌迷深深的愛。雖然這次演唱會上發生失誤,但從發文中可以感受到跌倒這件事並沒有壞了她的心情。不少歌迷們更直接留言,「we're so proud of U」認為她在台上賣力演出的態度,很值得大家驕傲。

▼亞莉安娜8日在加拿大開唱時不慎摔倒,仍臨危不亂的繼續演唱。(影音來自Whatnews YouTube網站,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