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SJ人氣高? 始源、圭賢遇粉絲不敢握手回答超暖男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Super Junior出道10多年,成員各自在戲劇、主持等領域佔有一席之地。子團Super Junior-M於2011年曾來台Long Stay3個月,9日晚間有網友在臉書爆料曾巧遇始源、圭賢,兩人私下非常友善,且圭賢還做出十分暖男的行為,讓原本不是粉絲的她瞬間了解為何這麼多人喜歡他們。

▼有網友在臉書曝始源和圭賢的暖男行為,備受稱讚。(圖/翻攝自始源、圭賢微博)

該名網友在八卦網站爆料Super Junior-M來台Long Stay時,曾在公園巧遇始源和圭賢,雖不是他們的粉絲,但難得遇到偶像,她便鼓起勇氣要求合照,但始源用中文婉拒「可是我們現在沒化妝...簽名可以嗎?」態度非常親切。站在一旁的圭賢也用中文問她「你喜歡我們嗎?」並釋出善意想握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uper Junior-M曾在台Long Stay3個月。(圖/翻攝自圭賢微博)

然而,爆料者表示自己手有嚴重破皮,不好意思握手,圭賢卻直接伸手「我也有手汗阿,沒關係。」超級暖男的行為讓她受寵若驚。而貼文PO出後,立刻引起粉絲騷動留言「Super Junior成員各個都是大暖男。」不過,該名網友爆料的網站疑似遭移除、無法點入,PO文真實性也引起質疑。

▼網友在臉書上爆料Super Junior暖男行為,但網站疑似遭移除、無法點入。(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