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問與李榮浩的緋聞 楊丞琳幽默解惑「幸福」

2015年03月10日 14:26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藝人楊丞琳日前遭曝光與李榮浩勾肩的親密合照,緋聞消息盛傳,對此,兩人皆表示是聊得來的好朋友。她近日到馬來西亞宣傳唱片,被主持人調侃問「你幸福嗎」,沒想到她回話幽默,躲過主持人的追問。

▼被問到與李榮浩幸福嗎,楊丞琳回覆超幽默。(圖/翻攝自楊丞琳微博/資料照/記者黃克翔攝)

據馬來西亞《東方日報》報導,楊丞琳近日在當地舉辦音樂會,除了演唱新歌外,也大方接受粉絲提問,而台下觀眾十分大膽地問話「小鬼(前任男友)和李榮浩(緋聞男友)誰比較帥」,她佯裝生氣回應「趕出場!奪掉麥克風!」一旁主持人也出面擋駕「那把我也算在內」,聰明地解決粉絲疑惑。

▲楊丞琳和李榮浩近日因親密合照曝光傳出緋聞。(圖/網友爆料)

不過,音樂會期間主持人一直瞇著眼睛模仿李榮浩招牌瞇瞇眼,讓楊丞琳忍不住回話「你幹嘛?燈光閃嗎?你這樣我覺得你沒有再看我。」隨後又被追問「幸福嗎?」未料,她回覆幽默,「我明明姓楊,你幹嘛問我是不是姓福?」巧妙躲過八卦話題。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