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倫這樣唱洗腦歌《小蘋果》 小S虧:想拿飛鏢射你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音樂人黃國倫9日出演《康熙來了》改編經典K歌的主題,把在大陸爆紅的洗腦神曲《小蘋果》變成抒情歌,未料,他才開口唱第1句「很久很久以前有一棵古老的大樹」,立刻被小S虧「想拿飛鏢射到他頭上」,笑翻現場觀眾。

▲▼黃國倫改編洗腦歌《小蘋果》,小S虧:想拿飛鏢射你。(圖/翻攝自Youtub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黃國倫將《小蘋果》輕快的節奏改成抒情步調,還加入用低沉嗓音訴說故事的元素,然而當他唱完改編版《小蘋果》後,小S發出感言覺得他的改編版很DEEP,「可是我在聽他唱的時候,如果我手上有飛鏢的話,我會射到他頭上。」最後小S還補槍「就是瘋子硬裝正常人」,場面十分爆笑。

而沒聽過《小蘋果》原曲的金智娟雖有出聲讚譽黃國倫改編得很順,「沒有魔音傳腦的感覺。」但最後也做出爆笑結論就是,「精神崩潰邊緣的人,勉強自己要積極正面那樣的一種感覺。」

▼黃國倫改編洗腦歌《小蘋果》。(影/取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