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大生勒殺學妹載屍影帶曝光 同學驚:他像大哥哥

▲男大生勒殺學妹焚屍,機車載屍影帶曝光。(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嘉南藥理科技大學二年級學生黃仲佑涉殺竺姓學妹後焚屍,警方10日公佈黃嫌載屍的監視錄影畫面,而校方、學生對於這起學長殺學妹案都非常驚訝,死者母親到高雄市立殯儀館時更是哭到癱軟。

25歲黃姓男學生向已有男友的竺姓學妹告白被拒,9日竟在台南市的租屋處將她勒斃,並把屍體裝進黑色塑膠袋、拖到機車腳踏板上,一路騎了至少40公里,載到高雄市鼓山區法興禪寺旁的草叢焚屍。

警方今天公布黃嫌載屍準備棄屍的監視錄影畫面,當時穿條紋上衣、戴安全帽的黃嫌在猶豫5分鐘後,拿著一個紙箱裡放在機車踏板,裡面就裝著竺姓女大生的遺體,接著他一路從台南仁德騎到高雄鼓山。

校方表示,黃男102年才考進學校生物科技系就讀,但之前曾就讀其他學校;黃的同學說,黃的年紀比班上同學大幾歲,「像大哥哥一樣」,個性活潑、脾氣很好,也不會蹺課。

竺女母親趕到高雄市立殯儀館時一度哭到癱軟,由於檢警必須解剖以釐清死因,她激動表示「不要再對我女兒二次傷害」,場面令人鼻酸。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