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搜 網搜焦點

12星座女愛愛後反應 網友:天秤好心動、魔羯就是這樣

我們想讓你知道…好像滿準的欸XD

▲巨蟹座女生愛愛後反應。(圖/翻攝YouTube,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真的是這樣嗎?「TEEPR 趣味影片」8日推出最新影片,描述12星座女生愛愛後的反應。有網友直呼太準了,「魔羯~~~就是這種樣子!」

影片中,牡羊座女生嘿咻後對男友說,「剛不錯啊,燒掉了100卡路里」;金牛座女生吃著冰淇淋;雙子座女生滑手機說,「這隻貓好可愛喔,這隻狗也超可愛的啦,你也很可愛啦,可是你看這隻兔子好可愛喔」;巨蟹座女生則狂向男友撒嬌討抱抱,「為什麼不抱我」。

影片描述獅子座女生很主動,「你剛剛看起來很享受,要不要再來一次」;處女座女生覺得身體髒,馬上去洗澡;天秤座女生問男友自己表現如何,「剛剛還好嗎?真的嗎?我就是要讓你高興,我可以進步啊,告訴我嘛」;天蠍座女生捏對方胸部說,「喜歡嗎?喜歡嗎」。

影片提到射手座女生完事後很High,「好好玩喔!Give me five」;摩羯座女生睡到打呼;水瓶座女生消失不見,讓男友找不到人;雙魚座女生則問對方,「我們是不是心靈伴侶」。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表示,「我遇過的處女、天秤、天蠍和雙魚真的是這樣子、「有幾個滿準的,但是愛愛後應該都是先沖洗吧」、「天秤座好心動」;也有人希望能拍「12星座男生愛愛後的反應」。

▼獅子座女生愛愛後反應。

▼處女座女生愛愛後反應。

▼天秤座女生愛愛後反應。

▼射手座女生愛愛後反應。

▼魔羯座女生愛愛後反應。

▼TEEPR趣味影片--12星座的人愛愛之後的反應。(影/取自YouTube,若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