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霆戰機》全新戰機「智慧曙光」挑戰玩家戰鬥極限

圖、文/魔方網

Garena台灣競舞娛樂代理的太空科幻手機射擊遊戲《雷霆戰機》,霸氣推出全新戰機 —「智慧曙光」。全新戰機 —「智慧曙光」擁有超越極限的火力覆蓋面積與傷害輸出能力,可以同時攻擊前方在範圍內的多名敵機,外型絢麗且充滿挑戰性的「智慧曙光」,將帶給玩家無與倫比的超強遊戲體驗!歡慶新戰機耀眼登場,更有眾多精彩活動好禮加碼送,邀請玩家體驗血脈噴張、激烈暢快的太空射擊快感!

《雷霆戰機》新戰機 「智慧曙光」火力全開
▲《雷霆戰機》全新戰機—「智慧曙光」全面震撼登場。(圖/魔方網提供)

「智慧曙光」大範圍攻擊 無盡模式輕鬆拿高分
 
為增添星際空戰的刺激快感,《雷霆戰機》特別推出全新戰機—「智慧曙光」,助玩家挑戰實力零極限。「智慧曙光」系列戰機依戰力共分為二星到五星,分別為「曙光零式」、「和平曙光」、「希望曙光」、「智慧曙光」。威力十足的「智慧曙光」戰機具有大範圍攻擊面積的優勢,暴走狀態開啟時幾乎可覆蓋全螢幕,最適合挑戰眾多敵機攻擊的無盡模式,讓玩家閃避敵機時也可順利反擊。此外,「智慧曙光」距離敵機越近造成的傷害越強,即使移動式敵機來襲也能輕鬆過關,讓玩家盡情享受星際空戰的射擊快感。
《雷霆戰機》新戰機 「智慧曙光」火力全開 
▲現在就登入《雷霆戰機》體驗「智慧曙光」戰機發射炸彈攻擊敵機的超激快感。(圖/魔方網提供)
 
「智慧曙光」搭配「黃金系列」、「魔龍系列」裝甲 打造宇宙無敵戰機
《雷霆戰機》全新戰機「智慧曙光」擁有驚人戰鬥力,可以同時攻擊前方在範圍內的多名敵機,建議可搭配「黃金系列」裝甲,可提升玩家被敵機擊中時觸發暴走狀態的機率,使靠近敵機時的傷害輸出威力倍增。或是可搭配隨遊戲時間恢復生命值的「魔龍系列」裝甲,讓「智慧曙光」出擊時越戰越勇。如選擇爆破彈做為副武器,暴走狀態時的火力支援可以對敵兵進行全方位的攻擊,守衛系列的僚機,更可使「智慧曙光」產生高傷害高輸出的同時有效減少危險。擁有上千種裝備可供玩家自由搭配的《雷霆戰機》,等待玩家巧妙運用裝備打造最佳戰機,稱霸全宇宙!
 
《雷霆戰機》新戰機 「智慧曙光」火力全開
▲當暴走模式開啟時,「智慧曙光」將帶來破壞力十足的攻擊火力。
 
歡慶新機登場 金幣、鑽石多重獎勵大方送
 
為慶祝全新戰機—「智慧曙光」霸氣登場,陪伴玩家熱鬧慶元宵,《雷霆戰機》推出多項精彩活動及豐富獎勵,鼓勵玩家快趁現在登入《雷霆戰機》盡情挑戰,體驗驚險刺激的閃避與激烈炫酷的射擊快感!
 
活動一、慶元宵!登入有禮
活動時間:即日起 ~ 2015/03/12 (四) 23:59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首次登入並通過第四關,即可獲得元宵節禮包,內含鑽石*30,金幣*1888、烈火*2、聖光*2、灰燼*2。
 
活動二、每日闖關送好禮
活動時間:即日起 ~ 2015/03/12 (四) 23:59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每日通過紅色BOSS關卡4次,可獲得體力*20,每日通過10次,可獲得金幣 *1688,每日通過 16 次,更可獲得鑽石 *20、烈火 *1、聖光 *1、灰燼 *1 超值獎勵!
 
活動三、邀請好友上線
活動時間:即日起 ~ 2015/03/12 (四) 23:59
活動內容:活動期間,邀請1位好友上線,即可獲贈金幣*500,累計邀請10位,可獲贈強化魔方*3,成功邀請15位好友上線者,更可獲得鑽石*30高額獎勵。
 


關鍵字:雷霆戰機戰鬥極限震撼科幻金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