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BA遊戲iOS獨佔《虛榮Vainglory》現將進行安卓封測

圖、文/魔方網
 
MOBA遊戲《Vainglory》將進行安卓封測

《虛榮 Vainglory》的開發商Super Evil Megacorp宣布正在準備安卓版的封測。然而並非所有的安卓裝置都能夠玩該遊戲,玩家的平板或手機必須機能夠強大,比如英偉達的Nvidia Shield、三星的Galaxy系列或Google自家的Nexus設備。

在此之前,《虛榮》一直是iOS獨佔遊戲,而且要達到最好效果,必須使用iPad。去年九月,蘋果為了展示iPhone 6的機能和音畫實力,曾將該遊戲作為示例。

MOBA遊戲《Vainglory》將進行安卓封測

這次《虛榮》的跨平臺台顯示在目前競爭激烈的移動遊戲產業中,多平台發佈是非常重要的。

目前Super Evil Megacorp正在徵集參與封測的玩家。同時本週末在波士頓舉行的PAX East活動會上,官方也將提供安卓版的試玩。相信到時會有更多相關消息與測評流出。

關鍵字:MOBA遊戲iOS獨佔虛榮Vainglory安卓封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