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 G+
首頁 職場力 辦公室最令人討厭的6種行為

你中了嗎?辦公室最令人討厭的6種行為

2015年03月10日 09:00

圖、文/屁熊

職場上各種同事都有,不過遇到哪些同事的行為你會覺得討厭呢?

1.潑冷水:簡單就是吐槽你,開會時你提出了覺得不錯的意見,也得到不少同事的肯定時,他就是喜歡對你的意見有意見。不論說的做的想的…他就是有辦法潑你一桶冷水~讓你恨的牙癢癢的
3

2.借東西:表面上說借,事實常常是沒經他人同意就a走了其他同事的東西,文具、零食、甚至小銅板等等的,被發現時才說這是跟你借的…

1

3.鹹豬手:常看新聞電視報導職場一些騷擾案件,這裡說的指的是不禮貌的行為,公司裡常會有的肢體接觸行為,其實並非每個人都會認同的,例如搭肩拍背摸頭…等的。所以有這些習慣的朋友,也許你不是故意的,但在做這些習慣前可以先想想啊。

2

4.改改改:這種行為不止討厭吧…我想還可能會崩潰啊~尤其是上級對下級交付的事情,一開始常會有「你弄就對了」完全沒有給目標或方向,結果做好後才說我覺得要怎樣怎樣…啊一開始不會早點說嗎?都不知道這一改,又是一個大工程嗎?
1

5.不專心:開會總會有人忙著自己的事,有時滑滑手機啊,打打瞌睡啊只差瓜子沒有拿出來啃而以,總會有人覺得開會是其他人的事,所以自己這樣做,無傷大雅

2

6.重形象:這雖然無傷大雅,但有些同事真的常常看到他不是照鏡子補妝,就是梳梳頭又補妝又梳頭又補妝又梳…喂~不過會一直觀察的同事也蠻閒的嘛…

3

※ 本文由《屁小熊的小冊日記》授權刊載,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我想說的是......

文章列表

生活雲粉絲團

回上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