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桃猿火力猛熱身賽已19轟 10人開轟林智勝4發最多

▲林智勝開轟。(圖/桃猿提供)

記者歐建智/屏東報導

Lamigo桃猿真的很會開轟!從球隊分組對抗賽,再到自辦熱身賽,打到2場官辦熱身賽,總共21場比賽出現19支全壘打,以林智勝的4轟最多。

桃猿的打擊火力真的很強,先發打線幾乎每一人都可以轟全壘打,在屏東春訓時打擊練習份量很多,每天都是從早練到晚,打擊已經調整到比賽狀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從2月上旬開始2場分組對抗賽,再來是17場自辦熱身賽,進行到3月7日與8日的2場官辦熱身賽,共打出19支全壘打,而且是有10位球員開轟。

其中林智勝已轟出4支全壘打最多,陳冠任與林泓育各有3轟,鍾承佑與林智平都有2支,陳俊秀、郭嚴文、詹智堯、郭修延、李國生各有1轟。

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打擊的調整已上軌道,狀況比較好,但是熱身賽時對手投手也不是最狀態,也處於調整階段,所以全壘打僅止於參考,最重要是例行賽有發揮。

▲桃猿林泓育與陳冠任。(圖/桃猿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