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籃球/菲律賓PBA灌籃大賽 出現空氣灌籃

點評:太經典了

▲梅爾頓空氣灌籃太經典(圖/翻攝自YouTube)

記者張克銘/綜合報導

菲律賓PBA籃球聯賽出現超爆笑灌籃,梅爾頓(Justin Melton)參加灌籃大賽時,想要做矇眼扣籃,不料正式來時,走了幾步就跳起來爆扣,不過離籃框還有一大段距離,完成空氣扣籃。

梅爾頓為菲律賓人,在PBA是灌籃悍將之一,手中有3次PBA冠軍,更是2014明星賽灌籃大賽的冠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實在太好笑的空氣灌籃(圖/翻攝自YouTube)

尋求衛冕的梅爾頓再度參加灌籃大賽,想要演出矇眼扣籃,請隊友幫他矇眼後,正式要灌籃時,只走了幾步就跳起來,沒想到離籃框還有一大段距離,只能灌空氣。

最後灌籃大賽由葛瓦拉(Rey Guevarra)獲得,梅爾頓獲得第2名,但空氣灌籃實在太好笑,太讓人難以忘記,成為大家的焦點。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阿嬤今天賺不夠」祖孫3人超商吃即期飯糰 暖男球星1善舉被讚爆

美國奧運男籃11人名單!詹皇柯瑞KD最後一舞 第12人可能是他

「惡漢」艾倫變神射狂飆205顆三分 獲22.7億續約留太陽

柯瑞去年搶七50分轟爆國王 格林談今年附加賽碰頭:不會有驚喜

雷霆成NBA史上最年輕頭號種子 SGA與兩歐陸巨星較勁:我想拿MVP

直言鵜鶘胖虎是頭野獸 詹皇:要守住他幾乎不可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