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頻失言 炎亞綸:家教的事,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

記者林政平/綜合報導

藝人炎亞綸向來敢說敢言,還曾自嘲是「自走砲」,率直個性受到許多人喜愛,他曾怒批黑心油事件、也曾在臉書力挺婚姻平權。炎亞綸9日下午,再度在臉書發言寫道,「從小進出臺大醫院無數次,沒見過講話不得體的醫生!」引發上萬網友的議論跟猜測。

▲炎亞綸(右)在臉書針對柯文哲失言發表意見。(圖/取自炎亞綸臉書)

柯文哲38婦女節時,曾脫口而出外籍配偶都是「進口」,造成婦女團體的抗議,柯爸柯媽為了平息怒火,也出面道歉,但仍無法阻止批評的聲浪。炎亞綸9日下午在臉書寫道,「講錯話都怪台大醫院⋯⋯從小進出臺大醫院無數次,沒見過講話不得體的醫生,至少大部分都很『社會化』。家父情何以堪,哈哈哈家教的事情-『羅馬不是一天造成的』」,此般發言引發網友討論,有人留言「柯P?」試圖證實自己的猜測,他則回應「聰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網友在底下留言問「那你的家教...」炎亞綸則回「那你的呢?」;也有網友批評他總是靠別人炒新聞,要他多出點作品,他則親自回應「謝謝光看你的留言就知道你是什麼樣的人 完全無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