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最新宣傳影片 聾啞聖戰士比手語嗆:阻止不了我們

▲IS找來一對聾啞聖戰士拍攝手語宣傳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伊斯蘭國」(IS)近日發布最新宣傳影片,片中竟然找來2名聾啞的聖戰士,以手語恐嚇要攻擊庫德族與西方國家。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這支5分鐘的影片在伊拉克第2大城摩蘇爾(Mosul)拍攝,取名「從找藉口到不找藉口」(From Who Excused To Those Not Excused)。一對聾啞聖戰士在身穿黑色連身衣,背著長槍與彈藥袋,以手語發言,「我是聾啞人…我們在伊斯蘭國當交通警察。」

他們還表示,「我要對庫德族說,在阿拉的允許之下,我們很快就會攻打你們。我們居住的土地要建立阿拉的伊斯蘭教律法。」此外他們也宣稱要屠殺所有英國、美國、法國、義大利人,並威脅毀滅沙烏地阿拉伯、科威特、卡達等與西方為盟的中東國家,「你們阻止不了我們」。

在影片最後,這對兄弟組裝了一個簡易的火箭砲,宣稱會在砲轟庫德族時用上,全片就以他們扣下開關發射火箭作結。美國安全顧問公司Flashpoint的專家凱西爾(Alex Kassirer)分析指出,「這影片代表IS連殘疾者也試圖吸收,顯示他們的團隊具有複雜的多面性」。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