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艙門把手沒關好就飛了! 大陸國航機務被質疑太馬虎

我們想讓你知道…◎_◎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有民眾在北京機場拍飛機,意外發現中國國際航空公司一架班機的艙門把手沒關好,相關照片放上網後引發討論。網友意見不一,有人認為應該嚴懲機務人員,但也有人認為沒什麼大礙。

根據上傳者「fishtimes」指稱,照片拍攝於2月16日,但是近日整理照片時才發現異樣。這架飛機是中國國航B737-800,註冊號B-5570。

民航自媒體「航空物語」微博引述專業人士表示,飛機門把手沒到位,雖然沒影響這個航班的增壓,但的確也暴露了機務在起飛前沒確認所有艙門和面板關好。(上圖/取自微博,下同)

對此,網友意見不一,有人認為事情沒那麼嚴重,「飛機又沒延誤,又沒掉下來!」質疑照片經媒體曝光會對機務人員造成傷害,並調侃「拍照的又是金卡會員吧,最討厭你們這種金卡了,嫌棄國內航班不安全」。

但也有人認為,是機務人員沒照標準來,「有沒有考慮到乘客和機組人員呢,這在你眼裡不算問題,可是這照片讓家屬看得心裡很不好受!」另外,有人則分析,門分內外手柄,內手柄已經鎖上,駕駛艙不會有警告,但外手柄沒收到位,只是增加風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