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模凱特摩絲暴怒對狗仔動粗! 兇狠拉扯嚇傻女神卡卡

記者李湘文/綜合報導

英國超模凱特摩絲(Kate Moss)擁有獨特「病態美」形象,出道20多年穩坐一姊地位,至今仍受到許多粉絲支持和推崇。不過,她日前出席巴黎時裝週派對,疑似是對狗仔埋伏的行為感到不爽,當場暴怒扯住一位綠衣攝影師,抓狂模樣把一旁的女神卡卡(Lady Gaga)都嚇傻了。

▼凱特摩絲是英國知名超模。(圖/達志影像)

凱特摩絲6日參加巴黎時裝週活動,之後和女神卡卡一起出席某位設計師舉辦的派對,開心地度過了一個狂歡夜。然而,她終於玩累走出派對會場後,發現門外仍然有許多狗仔蹲點守候,臉色瞬間就變得難看起來,突然出手扯住距離最近的攝影師的衣服,使用蠻力把對方狠狠推出門外,暴走行為讓現場所有人員都嚇一大跳,連女神卡卡都在原地看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凱特摩絲對狗仔動粗,把身旁的女神卡卡也嚇了一跳。(圖/達志影像)

據悉,凱特摩絲暴怒對狗仔動粗之後,立刻就被保鑣和工作人員架開,因此沒有造成更大的混亂,但還是引來警方關切是否有人受傷。事實上,她過去也曾經跟狗仔發生衝突,2010年為了保護8歲的女兒莉拉葛瑞絲(Lila Grace),差點在機場動手和攝影師打架,非常努力地捍衛家人隱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