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日職/菊池雄星手肘發炎退出先發 郭俊麟開季一軍大增

▲郭俊麟。(圖/翻攝自西武獅Twitter)

記者歐建智/綜合報導

旅日西武隊投手郭俊麟開季名列先發機會大增!西武獅左投菊池雄星,在8日傳出左手肘發炎,恐怕無法趕上球季開幕,西武開季先發輪值出現空缺,郭俊麟近期調整逐漸增溫,開季在一軍且揩一任先發的機率很大。

菊池雄星今年改變投球姿勢,在春訓第一天起就連續4天進入牛棚練投,之後因感覺投球姿勢尚未固定,中斷牛棚投球練習,日媒報導菊池當時已經發現左肘發炎狀,但一直拖到8日才傳出消息確定調整趕不上球季開幕的噩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目前菊池並未隨一軍出賽,努力在二軍復健調整,但教練團不希望他在身體狀況不明的情況下勉強出賽,因此已決定將菊池暫時排除在開幕先發輪值中。

菊池因傷退出先發輪值,讓近期調整狀況逐漸增溫的旅日投手郭俊麟球季開幕就擠進一軍先發輪值的機會大增。

郭俊麟上週在二軍出戰養樂多的比賽繳出3局3K無失分的好成績,按照輪值天數推算,本週郭俊麟有機會在一軍的練習賽中再度登板,若能保持之前的好狀況,幾可確定搶下一席開幕一軍先發的席次。

▲郭俊麟效力西武。(圖/FOX體育台提供)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點此看文字直播網頁版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魔鷹擊到球心「很可怕」 富邦日籍打教看好單季50轟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