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蜂王入侵? 上千蜂群進襲大聯盟熱身賽場 

 

▲蜜蜂大舉入侵天使春訓球場,並聚集在本壘後麥克風。(圖/截自大聯盟官網)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9日(台灣時間)大聯盟熱身賽天使與皇家之戰,賽前一群不速之客入侵球場,上千隻蜜蜂在球場亂竄,比賽因此延誤,直到除蟲人員控制住情況後,才順利開打。

這場比賽在天使的春訓基地坦佩球場進行,不料尚未開打就發生「蟲蟲危機」,這些蜂群一開始出現在右外野,隨後漫步在球場各處,球迷紛紛走避,最後蜂群集中於本壘後方的麥克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根據天使先發投手舒麥克(Matt Shoemaker)表示,我在熱身的時候,就看到兩隻飛來飛去的蜜蜂在我的頭附近,但我不以為意,但他們越來越來多達上千隻,所以必須處理掉它們。

除蟲專家指出,蜂群正在遷徙,但可能有些累了,所以想停留休息,一開始先有一群偵查部隊抵達球,之後蜂擁而至,全部聚集在麥克風是為了保護蜂王,讓剩下的偵查部隊再去尋覓下一個棲息處。

這般難得景象讓這場大聯盟熱身賽增添小插曲,除了延誤開打時間外,第4局也一度中斷比賽,讓除蟲人員好好善後,而這場比賽則由皇家強打霍斯莫(Eric Hosmer)轟出2分彈帶領下,最終場皇家以6比4擊敗天使。

▲除蟲人員將蜜蜂驅離球場。(圖/截自大聯盟官網)

關鍵字: 天使皇家蜜蜂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