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超級新秀賈羅發砲助威 遊騎兵轟退小熊

▲賈羅展現驚人火力。(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芝加哥小熊與德州遊騎兵9日(台灣時間)進行熱身賽,遊騎兵新秀賈羅(Joey Gallo)3局上敲出陽春砲,讓效力於小熊的好友布萊恩(Kris Bryant)稱讚不已,遊騎兵此戰以6比4擊敗小熊。

遊騎兵炮火猛烈,共擊出10支安打,賈羅、莫蘭德(Mitch Moreland)各轟1支全壘打,德利斯(Tomas Telis)敲2支安打,貢獻2分打點,韓籍大砲秋信守也有1安打。小熊前7局僅在第4局得1分,8局下追回2分,9局下僅得1分,以2分之差落敗。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日布萊恩才在與道奇的熱身賽中,敲出個人春訓熱身賽首發全壘打,隔天與遊騎兵對戰,從休息室再看著好友賈羅演出陽春砲。布萊恩賽後表示,「我很愛看他打擊,他絕對可以再敲全壘打,他很亮眼。」

去年球季,布萊恩在小聯盟2A及3A留下43轟的成績,而賈羅則是2A及高A累計42轟,不過賈羅令人驚艷之作,是去年未來之星明星賽猛轟全壘打,比賽裡轟出2分彈,賽前練習頻頻開轟,甚至轟出場外,擊中汽車擋風玻璃。2015MLB百大新秀排名,布萊恩高居第2,賈羅則排第9。

雖然兩人交情友好,但不會特別聊全壘打的事,布萊恩說,「我們從不聊那些,但我知道有時他在我後面,有時在我前面,可以和認識且關心的人競爭很有趣,能夠看到他的成功很酷。」

▲小熊超級新秀布萊恩稱讚好友賈羅的打擊。(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違反禁藥利益迴避恐害國家隊?體大教授:我公私分明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