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MLB/9投手接力投出無安打比賽 勇士還是沒贏

▲岡薩雷茲認為保送太多,不像無安打比賽。(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古依晴/綜合報導

亞特蘭大勇士9日(台灣時間)與休士頓太空人進行熱身賽,勇士罕見的以9個投手合力投出無安打比賽,但最終還是沒能贏球,戰成2比2平手, 依照春訓規定,避免比賽時間太長,兩隊在10局握手言和,成為大聯盟2015年第一場無安打比賽,也可能是最特殊的無安打比賽。

儘管勇士投出無安打比賽,但送出多達9次四壞保送,最終還是沒能贏球,勇士總教練岡薩雷茲(Fredi Gonzalez)也說,「送出太多保送,我覺得不像無安打比賽,我從來沒見過,才春訓階段,這是奇特的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勇士首局以2支安打攻得1分,取得1比0領先;直到7局下,太空人才將比賽翻轉,勇士換投由卡布雷拉(Mauricio Cabrera)登板,無人出局連續送出2次四壞和1次觸身球,滿壘無人出局,太空人以2次內野滾地球將跑者送回本壘,攻下2分,反以1分超前。

8局上勇士立刻反攻,特多斯拉維奇(Joey Terdoslavich)敲出二壘安打,藉由犧牲觸擊上到三壘,再靠著高飛犧牲打跑回1分,將比數追成2比2平手,直到10局結束還是未能分出高下,兩隊言和,但9人聯手完成無安打比賽,最終球隊還是未能贏球,都是相當少見的情況。

▼勇士9投手聯手投出無安打比賽。(圖/ETtoday製)

下載《ET籃球瘋》,一手掌握林書豪與其他國內外籃球訊息!

►►►接收更多精彩賽事,歡迎加入《ETtoday運動雲》粉絲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東森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快訊/陳鏞基逆轉3分彈、林安可雙轟 統一獅最快14勝

讀者回應